俄羅斯一間公司「Tittygram」專門經營「胸器」廣告平台,他們會提供女模的胸部作為廣告看板,如用戶有任何想寫的留言或廣告詞,就可以使用「Tittygram」的服務,把心意傳給對方。

 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「Tittygram」在去年春天設立,旗下有10名女模和60名派遣工,提供36款男女「胸器」供客戶選擇,每次收費為30美元(約新台幣900元)。該公司指出,他們有63%客戶都來自俄羅斯以外地區,大多數的人會把這種「胸器」當成是像臉書或WhatsApp來使用,傳遞訊息,包括「生日快樂」、「愛你唷」等。

 

創辦人之一葛林森科(Vladimir Gritsenko)就表示,它們的產品會成功,秘訣很簡單,那就是讓人感覺很好玩,不過「胸器照」堅守不露點、不露臉的原則。「Tittygram」現在正當紅,就連俄國漢堡王也曾經使用「Tittygram」平台來打廣告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 

「Tittygram」的樣品之一。翻自《每日郵報》

生日快樂系列。翻自《每日郵報》

不過「胸器照」堅守不露點、不露臉的原則。翻自《每日郵報》

「Tittygram」提供36款男女「胸器」供客戶選擇。翻自《每日郵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