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AV男優「使壯」(Rico Strong)在上周住進醫院,並PO上血腥的醫療手術照,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AV所作出的犧牲。

據美國《Ask Man》網站報導,使壯使用了一種名為「Caverject」的注射藥物,這種藥物原本是被拿來治療勃起障礙功能患者,可將藥物直接注射進男性生殖器。而美國AV男優為了拍攝,需要長時間勃起,因此有人開始使用「Caverject」作為拍攝工具之一,使壯就是其中一人。不過使壯在最近使用「Caverject」後出現問題,他上周表示在使用之後連續勃起18小時,陰莖完全無法恢復原狀,於是他趕緊就醫,進行「放血」的手術,才終於讓脹大的生殖器「消氣」。不過他暫時要當個太監,無法上陣拍攝。 

其實AV男優面臨著危及生命安全的職業風險,就有一名前AV男優威德(Danny Wylde)也是為了拍攝而服用相關壯陽藥物,但醫師警告他如果再這樣下去,就真的會成為太監,最後威德決定離開AV界。報導也表示,當觀眾在享受30分鐘的看片愉悅,都是這些AV從業人員花了好幾個小時、辛酸痛苦拍攝而完成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