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松村沙友理拍攝和服寫真,性感指數破表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新浪娛樂,2016.02.15)

松村沙友理為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,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,本來擁有不少忠實粉絲,但2014年她被周刊拍到與已婚男子在街頭火熱擁吻,被冠上「小三」之名,事業一度爆出危機,她事後懺悔道歉展現誠意,總算挽回一點名聲,2年來演藝表現穩定,近日還拍攝新和服寫真,十足性感!

 

徹底甩開醜聞低潮,松村沙友理發揮23歲的青春魅力,拍攝多張絕美寫真,照片中她盤起長髮配淡妝,穿著和服擺出側躺POSE,雙眼迷濛加上嘴唇微張,充滿性感風味,另一張特寫還俏皮吃起花瓣,證明自己比花還嬌媚。

 

▲松村沙友理穿著和服側躺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,2016.02.15)

 

▲松村沙友理吃花瓣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,2016.02.15)

 

而全身照中只見松村沙友理隨性坐在榻榻米上,緩緩撩起和服的邊緣,秀出勻稱又白皙的小腿與大腿,雙手更擺放於私密處附近,增添想像空間;此外也有她脫去和服,單穿白色細肩帶睡衣的仰躺模樣,試圖讓男性粉絲們鼻血流不完。

 

▲松村沙友理雙手擺放的位置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,2016.02.15)

 

▲松村沙友理穿著細肩帶睡衣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,2016.02.15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