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,有著「驚為天人」性感的S身材曲線,在網路詢問度頗高,網友搜尋到這位暱稱「小麥」的空姐,目前任職於知名中東航空國際線,在擁有水療沐浴間的空中巴士 A380來回杜拜與台灣服務,是一位實實在在的現役空姐,她Facebook粉絲團「Candy.mai 麥」中分享個人私照,還有不少性感火辣的爆乳自拍照。

 

擁有1/4中日混血的小麥出生電影世家,祖父與父親皆從事片商相關工作,母親則為旅遊業,於倫敦Marangoni 時尚管理唸完研究所後,她便開始從事空服員工作,先後服務於日航與阿聯酋航空,符合她從小獨立又愛冒險旅遊的個性。

▲現役阿聯酋航空的正妹空姐小麥也曾經擔任日本航空服務,惹火身材讓網友為之驚艷。(組合圖/翻攝自Candy.mai 麥粉絲團2016.02.14)

▲正妹小麥是現役阿聯酋航空的空姐,有著小麥色健康肌膚,曾拍攝過國際中文版性感雜誌。(圖/翻攝自Candy.mai 麥粉絲團2016.02.14)

由於面貌身材姣好,在擔任空姐前還曾拍過內衣廣告,還上過國際性感雜誌專訪,日前她上節目中聊到空姐甘苦談,聊到擔任中東頂級航空線,小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,表示雖然目前杜拜、日本、台灣三地飛,不過張小麥說:「希望能夠在空姐的工作之餘,能夠回來台灣進行演藝事業,畢竟思考後對於這行業有熱情。」

 

 

 

↓之前小麥所拍攝的比基尼廣告片段。(影片取自福斯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