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國工作的澳洲模特兒西爾斯(Emily Sears),常收到男網友傳給她的露鳥等猥褻照片,令她不厭其煩,她想出一招來阻止這種騷擾,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收到的照片或訊息轉寄給他們的女友和家人。

 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西爾斯的Instagram擁有超過240萬名粉絲,高人氣也使她每天收到2、3張猥褻相片,還有人傳訊息想跟她嘿咻,「這樣的事發生了一段長時間,這絕對令我不安和噁心。」

 

西爾斯決定收到這些訊息後,把對方女友或家人社交網的個人簡介擷圖,再傳回給他以作警告,有時更直接向賤男的女友、家人「告狀」或轉發猥褻相片,她也會把相關對話放上網「昭告天下」,不過會把對方的身分隱藏。

 

西爾斯表示,自己這樣做之後,明顯減少了猥褻留言,但她希望對方學懂尊重女性。男士們收到她的回覆後大多會道歉了事,但她坦言不覺得對方真心致歉,「我不相信他們會覺得自己有錯」。

 

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