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女子戈登(Laura Gordon),最近成為網路紅人,因為她的身材太火辣,她的「Instagram」更吸引超過46萬名粉絲。不過她的真實身分,竟是名48歲的女房仲。

 

據英國《鏡報》與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戈登的外貌被認為比實際年齡要小20歲。她腰束奶澎,還有圓滾滾的翹臀,身材超火辣,常讓人誤以為是20多歲的正妹,但她的實際身分是48歲的美魔女。戈登說,平時她除了工作,就是健身,健身已經成為她的第2事業,而且她隨時控制飲食,不多吃,才有辦法造就她這樣的火辣身材。

 

戈登已經結婚12年,膝下無子,但她說39歲老公很怕她成為癡漢的目標,因此她現在乾脆買健身器材回家用。而戈登從23歲開始接觸健身運動,至今也推出多則健身教學帶。

 

戈登說健身已經成為她的第2事業。翻自Instagram

戈登身材火辣,老公怕她被癡漢相中。翻自Instagram

她還有翹臀。翻自Instagram

 
 

戈登隨時控制飲食,不多吃。翻自Instagram

這位就是戈登,是48歲的美魔女。翻自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