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 girls(Hyojung) couple yoga

這樣子教瑜珈,誰受得了呢?

360VR(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)越來越流行,許多網友開始在網路上傳自己錄製的360VR影片與網友分享,近日一位南韓女生就拍攝了一支360VR影片教導雙人瑜珈,不過影片中韓女身穿緊身小背心跟緊身褲,姣好的身材隨著各種姿勢的延展,讓許多男性網友看了都血脈噴張。

影片2分18秒處,女生起身,將臀部對著鏡頭,曲線在畫面上一覽無遺,讓人不敢直視,而2分55秒兩人雙手搭肩,一起低頭的「露溝」畫面也引人遐想,有網友直言「看完3分鐘後我的鼻血噴出來了...」「那個男的是誰?太該死了!」「我願意跟她一起練瑜珈!」

雙人瑜珈展現女生姣好身材。베레스트(Verest) 360 VR

這個動作有點犯規。베레스트(Verest) 360 VR

這個畫面也讓人不敢直視。베레스트(Verest) 360 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