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自爆說是裸露狂的26歲日本G奶女星涉谷由里,近來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超火辣的「黑膠裝」,讓網友們直呼「我的鼻血一去不復返」。 

涉谷由里日前陸續放出黑膠裝的照片,性感的軀體僅以黑色膠帶做部分遮掩,昨天更放出影片來,除了在鏡頭前性感抖屁屁,最後竟然還超犯規地讓人「實測」G奶的彈性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最後的一幕真的很...」、「好想舔咬完美性感的美尻喔」、「愛上妳了」,另外也有網友好奇,這黑膠裝撕下來的時候不痛嗎?

 

 

翻攝自涉谷由里的臉書粉絲專頁

翻攝自涉谷由里的臉書粉絲專頁

翻攝自涉谷由里的臉書粉絲專頁

▲涉谷由里釋出開春第一辣影片。(合成圖/擷自渋谷 ゆり臉書粉絲頁,2016.01.02)

先前宣布退出日本演藝圈,女星涉谷由里將目標瞄準台灣,元旦夜於臉書釋出開春第一辣影片,成功製造話題。她重點部位僅靠黑膠帶遮掩,頻頻扭腰擺臀,Q彈酥胸、翹臀讓人見識性感風情。

她先在去年底曝光黑膠帶照片,初次體驗感受新奇,發文添加露出狂、藝術等關鍵字,表示為讓自己更加性感,著手進行增胖計畫。隔沒幾天,涉谷由里上傳15秒短片,一舉一動充滿自信,壓軸動作則採仰角展現豐滿G奶,甚至任人搓揉,突破尺度的內容引發網友瘋傳。


▲▼涉谷由里不時在臉書分享性感寫真。(圖/擷自渋谷 ゆり臉書粉絲頁,2016.01.02)


▲涉谷由里嘗試黑膠帶遮點,直呼感受新奇。(圖/擷自渋谷 ゆり臉書粉絲頁,2016.01.0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