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Bumbum Brazil welcomes in 2016 by stripping and vowing to 'stop having bad sex'

剛從全球各地5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25歲世界美臀皇后(Miss Bumbum)、來自巴西的女模寇特絲(Suzy Cortez),為了迎接2016年到來,特別穿上白色吊帶襪,拍攝了一組迎接新年的照片。

 

被問到新的一年有什麼新的期望,寇特絲說:「我希望人們不要只關心我的後面,我正面也有很多優點的」,「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減少和足球員鬼混的時間,並且少些無聊的性愛」。熱愛足球的寇特絲,日前才為心愛的巴西足球隊贏球發出「祭品文」,拍攝了一組全裸照片,登上媒體版面。

 

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