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張榕容辣秀美腿,成了名副其實的「年輕辣媽」。(圖/FHM提供,2015.12.29)

28歲張榕容兩年前嫁給歌手紀佳松,兩人育有2歲愛女Chantel,她剛拍完《我們全家不太熟》和《消失的愛人》兩部電影,近日她替《FHM男人幫》拍攝2016年1月份封面宣傳照;她雖然已是人妻、人母,不過仍保有「愛幻想」的少女心,她曾幻想扮演女吸血鬼、戴個小虎牙、眼睛紅紅的,加上嘴角有點血,長長的頭髮只蓋住胸部,然後對著男生做出楚楚可憐的表情、說道「我要吸你的血嘍!」她認為這個模樣超可愛。

碰巧這次的封面拍攝主題亦是「童心」,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灰姑娘的故事,「很多小動物幫她做衣服,我很羨慕!我很希望自己家的窗簾一拉下來,就有動物幫我做好衣服。」但如果挑選一則童話故事來詮釋?她則笑言「演《睡美人》多舒服啊!一直睡覺、躺著演就好,其他事全交給王子處理。」她也認為「《拇指姑娘》根本就是科幻片!從花苞裡誕生,還拿著荷葉當船,就很高科技啊!」


▲張榕容年輕貌美、身材姣好,看不出來是個孩子的媽。

她擁有著混血兒的優勢外型、看似異性緣頗佳,不過她卻說「男生跟我搭訕的機率非常低!陌生男子看到我都不太敢靠近;我有時會穿得漂漂亮亮的、等待搭訕,結果都是填問卷或者問路的。」她自曝「就算是問路,我回頭想回答時、對方看到我就猛喊『No!No!Nothing~』。」言談中透露羨慕少女漫畫裡女主角被搭訕的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