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全台最美賽車手」安小蕎全裸上陣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,2015.12.27)

人稱「賽車女神」,安小蕎27日爆乳舉辦簽名會,吸引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。好友Lucy路雨希悄悄現身,不顧彼此為寫真戰場上的敵手,特別送上獨角獸玩偶,祝福她新書銷售長紅。

為了讓《安小蕎絕美性感寫真書》有更美好畫面,她在九份取景時,得無視眾多觀光客眼光輕解羅衫,直言當下感受比起賽車更為緊張。百變的她在書裡有許多扮相,包含性感豔麗、清純夢幻,英姿酷帥等,上市第一天銷售直登排行榜TOP 1,成績出色。


▲「全台最美賽車手」安小蕎舉辦新書簽名會,好姊妹Lucy路雨希悄悄現身到場支持。

 
 

此回她挑戰極限,天使惡魔系列是首次全裸上陣,表示:「天使、惡魔是我的2種個性,雖然喜愛追求賽車速度,但又純真如天使,默默行善做公益。」平日定期募款捐贈幫助弱勢之外,安小蕎承諾本書版稅將全數捐出回饋社會,堪稱是「人美心更美」的最佳代表。


▲「全台最美賽車手」安小蕎爆乳出席新書簽名會。

 


▲安小蕎寫真書造型多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