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布盧梅瑙23歲的達米亞尼(Andressa Damiani)堪稱真人芭比,她說自己腰圍僅20吋、胸圍達到32F,她常以精靈大眼、筆挺鼻子及櫻桃小嘴的妝容亮相,但她感嘆,陌生人看到她都覺得噁心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達米亞尼抱怨一般人不懂憐香惜玉,「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像個玩偶...有陌生人告訴我,他們看到我的臉感到噁心,當我走過時他們都害怕。看到我時大家都跑開,人人都以為我發神經,但我只在乎美,他們不應該害怕。」

達米亞尼經常將自己的造型po上網,不過自稱有32F豪乳的她,穿上比基尼時看起來卻相當「平坦」,有網友嘲諷表示,她當然可以穿上適合32F的胸罩,但不能改變裡面可能只有32A的乳房。不過其實達米亞尼也有許多粉絲,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化妝技巧,擁有超過67萬名網友訂閱。

 
 

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達米亞尼素顏的樣子。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