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賽車女神」安小蕎新寫真超級火辣。(圖/尖端出版,2015.12.18)

「賽車女神」安小蕎擁有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,在網路人氣頗高,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還突破34萬,她的賽車技巧超群絕倫,曾拿過不少國內賽事獎盃,還被封為台版「吉賽兒」,因而屢獲車商、遊戲商邀約參加活動,同時發展女模、主持人等多重身分,近來還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,照片張張辣到噴火!

安小蕎在新作品中大玩「角色扮演」,一下是夢幻唯美的天使,一下又變成綺麗繽紛的現代美人魚,內藏超級「猛料」,還大玩黑惡魔「綑綁」系列。外表看似冶豔、強悍,但內心其實是個渴望被愛,偶爾陷入迷惘的小女孩,她說:「我看起來很堅強,好像很厲害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,但我也對我的未來感到徬徨。」坦承很渴望有個肩膀能依靠,徹底剖析愛情觀。


▲安小蕎自行打理所有造型。

此次所有造型全是安小蕎自行親手打理,其中有幾幕接近「赤裸」的綑綁畫面,因為道具沉重又粗糙,安小蕎還累到揮汗如雨,攝影師一度看不下去,力勸換個方式,但安小蕎堅持:「我就是一個充滿衝突的人,我喜歡這樣的爆點!」隨書還附贈超大型性感海報,共有3款風格讓粉絲挑選,預計12月22日開始於各大網路書店、實體書店販售。


▲安小蕎內衣肩帶滑落超誘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