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人氣AV女優托瑪西(Sara Tommasi)這次不再賣弄風騷,而是要賣弄經營智慧,她獲聘成為當地一家業餘足球隊的經營高層,更證明自己胸大有腦。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34歲的托瑪西是義大利著名的AV女優,但她的交友圈內名人也不少,包括來自巴西的知名球星羅納迪諾(Ronaldinho)和義大利球星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,都曾和托瑪西傳出緋聞。而曾經被爆出「吃幼齒」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(Silvio Berlusconi),也與托瑪西熟識,他曾經對托瑪西說:「你長這麼漂亮又聰明,趕快去從政。」但托瑪西說,雖然她想幫助人,但是當下她比較想當演員。

現在托瑪西即將發揮她的智慧,轉任一家業餘足球隊的經營高層,目前還未知托瑪西的真正頭銜為何,但她現在已經穿起衣服,並和球隊的其他人員見面,洽談合作與經營理念。

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讚她胸大有腦。翻自《紐約郵報》

托瑪西即將發揮她的智慧,轉任一家業餘足球隊的經營高層。翻自《紐約郵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