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新被判無罪,引起許多民眾不滿,抵制頂新行動持續延燒,網路近日流傳2張照,有一名裸體正妹,光著上半身將整瓶林鳳營鮮奶倒在身上「牛奶浴」,引起熱烈討論,還在臉書各大社團瘋傳,《蘋果》今天找到攝影師吳柏彥,他表示,因想要響應抵制頂新活動,但又不想用「秒買秒退」的方式,於是突發奇想,利用正向的行銷方式,營造出產品的負面價值,原本只是想在社團互相學習交流,沒想到被那麼多人轉發,並否認自己是「想紅」才拍攝系列照片。
 
這組在臉書上瘋傳的照片,其中一張是正妹以兩瓶林鳳營鮮奶擋在上空的胸前,另一張則是做出令人震驚的淋奶動作、尺度破表,對於這一系列創作,吳柏彥說明是為了向喜歡的攝影大師致敬,並從先前火紅淋冰水救援漸凍人的活動取得的靈感,因此才會採用「牛奶浴」的方式來抵制頂新,有人認為倒牛奶太浪費,他則回應牛奶只是單純創作的「素材」
 
吳柏彥說,當一個美女上空,但胸前卻擋了兩瓶牛奶,一般人都會想「該死!把那產品拿開!」、「我不要那個產品!」利用這種正向的行銷方式,來營造出產品的負面價值,至於為什麼選用上空美女呈現,吳柏彥回應,這是一種吸引人的方式:「總不會有人想看肥仔被淋吧!」
 
因拍攝「牛奶浴」讓吳柏彥爆紅,他低調表示,自己都以拍攝風景和女友為主,公開大尺度的創作,這次算起來是第3、4次,至於有網友酸他想紅,他則認為這只是單純創作,並以吸引人目光的方式呈現,也感謝這些批評指教讓他們更成長。
 
近來傳出林鳳鮮乳為降價挽救買氣,推出買一送一活動,對此吳柏彥說:「買一送十我也不會買,那又不是食物!」還指出公平交易法有規定,贈品不得超過一定比例,認為頂新這麼做是違法行為。

正妹對著林鳳營鮮奶比中指。攝影師吳柏彥提供

攝影師吳柏彥提供系列照片原始圖檔。攝影師吳柏彥提供

攝影師吳柏彥說,自己想要響應抵制頂新活動,但又不想用秒買秒退的方式,於是突發奇想,利用正向的行銷方式,營造出產品的負面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