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捷克一對惡作劇搭檔布置的殺人腰斬現場超真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捷克一對惡作劇搭檔ViralBrothers,這次決定扮演被腰斬的受害者和殺人兇手,並邀請好友到現場,讓他以為是真實的殺人現場,不料卻因為現場太過真實,導致朋友嚇得跳窗逃跑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被害人被腰斬上下身分離的特效做得十分逼真,還可見鮮紅的腸子露出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ViralBrothers將現場的一切都布置好後,就打電話請朋友到他們所在的小木屋。

結果朋友一上樓看到Kamil遭分屍的慘狀後,整個嚇傻,接著又看到殺人兇手從樓梯上緩緩走上來,就開始拿起身旁隨手可得的物品,不斷往兇手的方向砸,然後迅速向後逃跑。

到最後甚至眼看兇手快要追上他,還直接從2樓的窗戶往下跳,這一幕讓ViralBrothers驚嚇不已。雖然假扮的殺人兇手有立刻衝上前向朋友說這只是惡作劇,但還是為時已晚,朋友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下去了,於是他們趕緊下樓去查看倒地不起的朋友。

↓Machete Massacre PRANK Gone Wrong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.com,若遭移除請見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