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「1128」這個數字的念法,就像是日文的「好讚的膝上襪」,所以11月28日這天被日本網友訂為「絕對領域日」(いいニーハイ日),每年這個時候,會有很多正妹、Coser以及小模在推特上PO出「膝上襪」照片響應,是個讓許多男網友相當期待的日子!

所謂的「絕對領域」,指的就是「過膝襪和短裙之間、可以看到大腿的若隱若現、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」,只要穿上短褲或短裙加上大腿襪,就可以製造出絕對領域,台灣的女生們趕快跟進吧!

 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じょりっ太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倉坂くるる@3日目東J23a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古賀学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唄伽いく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とよ@祝乃木坂紅白初出場 ‏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まほれ♡カフェロマ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五木あきら

絕對領域日這天,不少女網友上傳自己的「領域照」。高宮くろ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