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路雨希新書簽名會爆F奶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,2015.11.22)

路雨希(豹哥)臉蛋甜美,還擁有火辣F奶,被封為「小林志玲」、「台灣戶田惠梨香」,在網路人氣超高,近期推出寫真書,21日舉辦簽名見面會,果然吸引一大票粉絲前去支持,且大部分皆為男性,她以誠意十足的爆乳裝亮相,引現場狼嚎聲不斷!

新書中換穿多套比基尼,大走性感路線,路雨希昨現身改選穿純白色洋裝,營造些微「清新」感,胸前風光依舊厲害,成功吸引數百位粉絲擠爆書店周圍,裡頭除了有當地及外縣市的民眾,另還有海外人士組隊趕去,可見其魅力已擴及國際,而現場大夥兒也特別穿上特製的「豹哥」T-shirt幫忙加油打氣,讓路雨希甚是感動,回後台還頻頻拉著友人玩自拍,心情大好。


▲見到大批粉絲,路雨希開心大笑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,2015.11.22)


▲路雨希(右)玩自拍,F奶幾乎快掉出來啦!(圖/尖端出版提供,2015.11.2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