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日本網站整理出「胸部的說明書」,指出日本人眼中的「美乳」需要具備的條件。(圖/翻攝自ibaoyin)

女人的胸型其實有很多種,每個人的喜好也都不同,不過現在日本網站整理出「胸部的說明書」,指出日本人眼中的「美乳」需要具備的條件。

首先,乳房的構造由「90%的脂肪+10%的乳腺組織」構成,所以女性如果發胖或是減重,都有可能影響胸部大小,但也千萬別為了想增胸而刻意發胖,因為脂肪成長的地方不一定在胸部。

國外網站整理出女人常見的五種胸型「扁平形」、「圓錐形」、「半球形」、「水滴形」、「下垂形」,並指出以美學的觀點來說,普遍認為「半球形」和「水滴形」的胸部,較受到大家喜愛。


女人常見的五種胸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除了乳房形狀外,各個比例也是非常講究。兩乳間的距離應在10~12公分,乳頭微微向上挺,厚度約0.8~1公分,乳頭大小不宜超過1元硬幣,與乳房皮膚有明顯分界線最佳,乳頭標準應突出而非內陷,其大小為乳暈的1/3。

另外還有公式計算完美胸部,以全身比例來說,女性的胸圍與身高的關係應為:身高X0.53,按照此標準計算「胸圍÷身高(cm)」我們會得到:
≤0.49胸圍太小
=(0.5-0.53) 標準
≥0.53 美觀
>0.6胸圍過大
也就是說,一個160cm成熟女子,標準胸圍應該是84.8mm,170cm成熟女子,其標準胸圍應為90.1mm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