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新出品,品質保證」!

昨天網友在台大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特板PO文「世新廣告甜美學士服」,並附上多張該正妹的美照,其中1張特寫腳趾頭照,引發網友議論,網友大讚「最後一張要聞腳嗎xd」、「那個腳趾...我不行了」、「一定很香!!!」「懷疑有人舔螢幕」、「長得好像我下一個女友」、「笑容無敵」。

此外,也有人在52sh我愛社區網站分享多張她的美照。經查,該正妹姓陳,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大四生,明年即將畢業。課閒之餘也在網路購物平台擔任模特兒工作。從她臉書上的資訊看起來,她目前已經有穩定交往的男友。

正妹小檔案
姓名:陳雅雯
年齡:23歲
學歷:世新公共暨廣告系大四生
臉書粉絲團:Ya Wen Chen
IG:cyw0925

翻攝台大批踢踢

翻攝台大批踢踢

翻攝台大批踢踢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52sh我愛社區

翻攝Ya Wen Chen的臉書

翻攝Ya Wen Chen的臉書

翻攝Ya Wen Chen的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