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南半球女王」周荀DenKa變身神祕的茉莉公主。(圖/公關照,2015.11.19)

周荀(Denka)早前出寫真書,因為裸露尺度大,被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,人氣看漲,如今粉絲專頁按讚數已突破28萬,各家廠商也捧上重金,力邀出席活動。近來她為了新廣告,化身迪士尼童話的主角,換穿數套清涼服裝,狂秀圓乳、美背與絕對領域,辣死人不償命!

小時候聽盡童話故事,都會在心中留下「純潔」、「完美」的印象,周荀偏偏要打破大家的幻想,將其與「性感」做聯結。新照中只見她再展「百變精靈」的好本事,一口氣挑戰多個角色,青綠色高衩裝加上誇張飾品,成為神祕感十足的茉莉公主,胸前風光甚是美妙。


▲周荀將童話故事與「性感」做連結。


▲周荀戴上金色長假髮詮釋美人魚。

為了詮釋美人魚公主,她費心戴上金色長假髮,一下在漁網中掙扎,一下又坐於岸邊搔首弄姿,全身閃閃發光,表現出美人魚對人類世界的好奇,與在愛情中的奮不顧身。連反派角色也不放過,周荀化上煙燻妝搭配黑色皮褲,上衣則藏有心機,故意讓背部全空,一路從脖子裸到屁屁,可說是極盡魅惑。


▲周荀化身黑魔女大膽裸背。


▲她也可以扮清純的愛麗絲。


▲這位「小紅帽」未免也太火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