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報】上原亜衣が電撃引退!涙のスピーチ

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上原亞衣,昨日在「Japan Adult Expo(JAE)」活動上,無預警閃電宣布將在明年春天停止拍攝AV正式引退,讓不少粉絲心碎。而日本片商「本中」隨後宣佈,將募集有「幹勁」的男子漢們與上原亞衣進行最後的百人中出戰役,替上原亞衣AV生涯畫上完美句點。
 
上原亞衣昨日在JAE上,聲淚俱下的閃電宣布將退出AV界,震驚不少粉絲。片商「本中」也當場「加碼」,宣佈上原亞衣的引退作,就是讓她用第三次的百人中出片,替AV生涯畫上完美句點。「本中」隨後也在推特上PO出相關資訊,希望募集有「幹勁」的男子漢們參與上原亞衣的引退作品。
 
剛過完23歲生日的上原亞衣,擁有甜美外型以及33E的童顏巨乳,雖然有著清純氣質,但卻勇於嘗試不同的拍片類型。多元風格的拍攝路線,也讓她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青睞,是陪伴度過漫長黑夜的不二人選。曾獲得多次獲得AV界大獎後,也讓正值AV女優巔峰期的她,在去年奪下DMM成人獎最優秀女優賞後,讓她萌生退意,並選擇在今年的JAE活動上,向粉絲們宣佈這項令他們心碎的消息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