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日本女星真木陽子身材火辣,不料近日卻被發現傲人上圍「消風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網路,2015.11.15)

33歲日本女星真木陽子擁有俏麗外型和火辣G奶,除了參與演出的《SP》、《離婚萬歲》等劇受到好評,去年她更以電影《再見溪谷》奪下日本電影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;只不過近日她在IG分享近況,照片中她蹲在花叢前、手拿大黃花笑得開心,眼尖粉絲卻發現她身材激瘦、手腕血管突起,尤其那惹火撩人的G奶竟縮水、鎖骨激凹出2個大窟窿,擔心她因失婚而健康狀況亮紅燈。

2008年她帶球閃嫁男星片山怜雄,女兒今年已經6歲,但雙方婚後聚少離多、濃情轉淡,彼此在9月底時宣告簽字離婚,結束近7年的婚姻,她獲得6歲女兒的撫養權;離婚後她仍忙著拍戲搶錢,10月底宣傳電影《MOZU》時,她登台現身沒多久就突然脫下13公分的高跟鞋,原來當時她正高燒不退,但仍敬業配合宣傳行程,她的身體狀況讓粉絲很是擔憂。


▲真木陽子在IG分享生活照,沒想到眼尖粉絲卻發現她的惹火雙峰不見蹤影。(圖/翻攝自真木陽子IG,2015.11.15)


▲真木陽子身材惹火,尤其一對「胸器」性感至極。(圖/翻攝自網路,2015.11.1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