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最激情的性愛姿勢,滿足所有尺寸。(圖/翻攝自noticiasdiarias)

性愛並不是只有大才是好,用對姿勢才能帶來高潮。當你看完這篇,你可以將擁有最激情的經驗,這四種不同的姿勢不論你是30公分或是低於標準,都已為你量身打造,找到最讓你們高潮的點。

一、 普通尺寸
性專家艾米莉•莫爾斯(Emily Morse)表示「把女性的手繞在男性的肩膀上,女性的腳圍繞著男性的腹部,在男生微蹲時,雙方的的身體將更靠近,能使彼此在推進時,更加深入。」

二、 特大尺寸
需花10~15分鐘做前戲,幫助陰道擴張或使用潤滑油。讓男性在上方,更能掌握深度,試著將身體做出扶立挺身的姿勢,將手放在對方頭的兩側,這樣可以使膝蓋有空間做前後動作。

三、 小於6吋
研究性愛的印地安納大學( Indiana University)博士黛比( Debby Herbenick)表示「從後方進入,可以得到更深入的感受。將女性的頭和肩膀放鬆在枕頭上,抬起屁股、再夾緊大腿,將帶來更緊致的感受,不過不建議使用潤滑油,以免流失更多快感。

四、 過於彎曲
如果是過於彎曲的人,專家莫爾斯表示,「女性需躺著且身體呈彎曲姿勢,比較容易找到角度去配合你的彎曲方向進入,男性可將手放在女性的肩膀上作支撐,當開始時,將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,但這決定於你陰莖的方向與女性彎曲的方向是否一樣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