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」是較為正式的頒獎典禮,不少網友認為珉雅身穿如此短的小洋裝,不是很恰當。(合成圖/翻攝自網路,2015.11.13)

韓女團Girl's Day月初三度造訪台灣,在隊長素珍的領軍之下,帶領珉雅、Yura和惠利3人辣跳「該邊舞」征服台粉的心;4人早在來台之前,上月底先在首爾參加「2015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」、獲頒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表彰,不料團員珉雅身上的一套白色緊身短裙裝扮,讓她險些露出屁股蛋,事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。

從照片中可見她在紅毯上時,就已經頻繁把雙手壓在裙底三角地帶,深怕走光的她非常小心翼翼;她和身旁的團員素珍相比時,明顯可看出她身上的洋裝到底有多「迷你」。近期,她不管是以個人名義或者團體之姿現身時,火辣開腿的舞蹈動作,以及越穿越短、甚至露出屁股蛋的裝扮,都讓她飽受非議。


▲珉雅(右)的造型和身旁的素珍相比,果然裙擺短了好大一截。(圖/翻攝自網路,2015.11.13)


▲過於火辣的舞蹈動作,也替珉雅招來不少「意見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,2015.11.13)


▲Girl's Day夏天的回歸演出活動上,她的短褲已經幾乎露出半顆屁股蛋,當時也惹來一陣討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,2015.11.1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