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阿嘶~五種女性挑逗行為讓男生有性衝動。(圖/翻攝自minamuranomad)

男女之間總是有很多種情素,異性相吸的概念足以解釋兩性間的激情。

在生活中,其實女性有許多不經意的行為,會讓男性誤以為是在挑逗,有的是女性無意間的動作讓男人有性衝動,像是翹腳姿勢的變換;有的則是女人讓男人有性幻想的行為,像是開口吃香蕉等等。

日本男性網友就點出五種女人的行為,在男人眼裡是非常「誘惑」且「性感」,會讓人受不了的。

一、 女性翹腳時換腿的瞬間
男網友表示,女生在翹腳時,腿部線條會視覺上跟著延長。在換腿間的小動作,是非常情色的事,引發男人性幻想。

二、 穿著短裙蹲下
穿著寬鬆的短裙蹲下時,裙襬會跟著往上,露出的腿部線條更明顯,一種看不到又看得到的感覺。十分誘惑的動作,令人有想掀裙子的衝動。

 

三、 穿短裙走樓梯時,裙襬飄動用手壓住的樣子
當女生穿短裙走在樓梯間時,裙襬的飄逸感彷彿就快看到內褲,讓男生無法抵擋,女性又用手壓住裙襬的飄動,看起來更色更有性衝動。

四、 舔東西
舔東西的動作是非常色情的事,不禁讓人馬上聯想到A片情節,自然而然就會讓人有反應。

五、 嘴巴沾到白色東西
男網友表示,看到女性嘴巴沾上白色物體時,會忍不住聯想到男性的射出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