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美國著名性學雜誌「紅書」揭密6個能帶來性快感的人體部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床上,如果能正確挑逗到對方的性敏感帶,彼此間的激情就會瞬間提升。近代性科學研究認為,在性愛中,除了要有視覺享受外,最重要的就是觸覺,過程中的愛撫、親吻和性敏感帶的挑逗,可以充分增加房事的快感。

然而,大家所熟知的性敏感帶其實只有一小部分,人體中還有些鮮為人知的性敏感帶,美國著名性學雜誌「紅書」就揭露出6個能帶來性快感的人體部位。

1.骶骨(大部分適用於:女性)
骶骨是在背部的一小段椎骨,臀部上方,而其中有連接到生殖器的神經。近期的一項研究表示,對此部位進行電擊時,91%的女性會獲得性高潮。

2.足底(大部分適用於:男性)
挑逗足底的敏感帶是男女都相同的部位。足底擁有豐富的末梢神經,其中有些是和性器官相連的,因此親吻對方的足底,可以讓他感受前所未有的快感。

3.肚臍(大部分適用於:女性)
女性的肚臍和陰蒂有許多共同點:胎兒期,在子宫裡時,這兩個部位是由相同的组織分化形成的;進入成年期,這兩個部位之間仍有神經相連。根據實驗結果,用手指按住肚臍,生殖器就會有感覺。便是肚臍能帶來性敏感的證據。

 

4.鼻子(適用於:男性和女性)
有人將鼻子和性感串連起来,並非空無虛有。科學證實,和臉部其他部位相比,鼻子是其中包含最多末梢神經的器官。此外,鼻腔還包含勃起组織,能够刺激性慾,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身體敏感度。但過度刺激此部位可能有引發「蜜月鼻窦炎」的風險,這是因為過度愛撫鼻腔所致。

5.乳頭(適用於:男性和女性)
女性和男性的乳頭是很敏感的部位,因該部分擁有較多的末梢神經。

6.腳的大拇指(大部分適用於:女性)
當腳的大拇指踢到一塊硬物時,是否會感覺全身痙攣?那是因為大拇指有一根神經直接和生殖器相連。因此,對女性的進行大拇指愛撫,可以帶給她無限快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