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等尻大滑鼠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對長期坐在電腦前的人來說,如果能擁有一個不僅柔軟舒服又能滿足幻想的滑鼠墊,一定能輕易解決手腕的負擔。

日本遊戲製作公司「Nitro+」前陣子推出一系列仿真人尺寸重達3公斤的「等尻大滑鼠墊」,大獲好評後。最近又再祭出重達4公斤的「等尻大滑鼠墊」,滿足更多男人們的幻想。

日前參與設計的繪師津路參汰在個人推特與Vine上,分享使用「等尻大滑鼠墊」的畫面,不停拍打與搓揉,可以看出極高的彈性和柔軟。前陣子也有人提問「它能不能穿內褲?」,雖然偏離滑鼠墊本身的功能,但官方也實際操作回應此疑問。


▲官方回應網友,實驗為「等尻大」滑鼠墊穿上內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官方回應網友,實驗為「等尻大」滑鼠墊穿上內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
繪師津路參汰在個人Vine上分享「等尻大」滑鼠墊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