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瑪塔認為自己在拍AV時,非常具有侵略性。(圖/翻攝自《哈芬登郵報》)

如果你是個看愛A片的人,那你可曾好奇過這些AV女優真實的生活狀況?

一名西班牙攝影師卡蒂亞(Katia Repina)就對23歲選擇當AV女優的瑪塔(Marta)產生興趣,於是就決定藉鏡頭紀錄下瑪塔真實生活的狀況,用照片替她說故事。

據美國《哈芬登郵報》報導,卡蒂亞表示,她第一次遇見瑪塔時,就認為她是個坦率又真誠的人,「或許是因為她才剛踏入AV界2周吧」。2人也因拍攝而成為朋友。

雖然有人會認為AV女優就是在做愛,並享受高潮,但瑪塔反駁:「我是在工作」。而且她說在進行AV拍攝時,她會有自己的底線,「我能做什麼、不能做什麼,我都會講清楚」。


雖然有人會認為AV女優就是在做愛,並享受高潮,但瑪塔反駁:「我是在工作」。(圖/翻攝自《哈芬登郵報》)

 


瑪塔在拍攝AV時,會有自己的底線。(圖/翻攝自《哈芬登郵報》

進到AV產業後,瑪塔才發現這和她原先所想的大不相同,「我必須把工作時的我和日常生活的我分開,拍片時我是個非常具有侵略性的人;但在現實生活中,我是個謙遜的人。」


▲瑪塔拍AV時的樣子和她日常生活時很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《哈芬登郵報》)

 


▲瑪塔在日常生活時,就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