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一名在飲料店買飲料的女子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裙子有超吸睛的亮點,你看出來是什麼了嗎?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一名在飲料店買飲料的女子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身上穿的裙子有超吸睛的亮點,你有看出來是什麼玄機嗎?

這名網友經過三重一家飲料店時,發現有一名女子正在買飲料。原本以為沒什麼,但這名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位女子下半身的裙子,竟然是透明的!而且從照片中來看,她的裙裡似乎是沒穿內褲,直接就露出了渾圓的屁股!

 

此張照片一被網友貼出,立刻引發熱議:「跪求此牌手機!居然有透視功能」、「怎麼可以拍得那麼清楚」、「神機想買」、「這位小姐不會覺得涼涼的嗎」。

最後原PO還語出驚人地回覆大家表示:「她確實是透明的,前面還看得到毛,本人親眼所見。」


▲一名在買飲料的女子竟穿了「透視裙裝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