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原田真由(圖右)和該名數學老師貌似親密,大膽行徑宛如熱戀中的小情侶。(合成圖/翻攝自推特,2015.11.02)

日本女團「乃木坂46」姊妹團「欅坂46」今年8月才正式成軍,成員一共22人、平均年紀17歲的她們,昨推特上卻瘋傳17歲成員原田真由(譯名)和一名眼鏡男親密接吻,男方甚至大揉她胸部的親密照,照片一出讓粉絲們很是驚訝;由於原田尚未成年,但卻拍攝如此大尺度的照片,網友發現後展開「肉搜」行動,該名眼鏡男被揪出正是在中學執教的數學老師,兩人大談禁忌「師生戀」震驚不少粉絲。

照片中兩人狀似小情侶一般親密,接吻、臉貼臉樣樣來,男方甚至站在她身後環抱著她揉奶;而從照片上的拍攝日期推敲,2人應是在原田參加徵選前便已經展開交往。該數學老師被起底姓名叫松岡幸一,是東京都內某所國中的數學老師,同時兼任籃球社顧問;他被爆料就愛未成年少女,也曾邀請國中女學生一起看夜景。然而原田就讀的學校並未公開,因此無法得知她是否曾就讀松岡任職的學校。

 


▲兩人吻的濃烈,不難看出愛火正旺。(圖/翻攝自推特,2015.11.02)

只不過兩人的親密照片曝光後,已經引起大批粉絲不滿,加上原田未成年的身分,如果原田的家長提出告訴,松岡恐怕會丟掉教師飯碗。


▲原田真由和該名數學老師的親密照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,2015.11.0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