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被俄軍空襲到厭煩的IS成員,製造「保險套炸彈」當防空武器。(圖/翻攝自Express新聞網)

面對俄羅斯空軍的狂轟濫炸,抓狂的「伊斯蘭國」(Islamic state)成員竟異想天開,將火藥綁在長條形的氣球上,製造出被外媒戲稱做「保險套炸彈」(condom bombs)的防空武器。

近日北約及美國漸漸開始在敘利亞展開戰鬥部署,但北方的超級強國俄羅斯早已派軍機空襲IS多時,近日在網路上流出一段影片,片中幾名IS成員將炸藥綁在保險套狀的長條氣球上,疑似是想利用空飄氣球,攜帶炸藥來擊落俄羅斯的軍機。

 


▲IS成員在屋內製造保險套炸彈。(圖/翻攝自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新聞網)


▲IS成員將做好後的保險套炸彈,拿到戶外做施放測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▲成功飛上天空的保險套炸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段長約3分鐘的影片中,成員還一邊製造「保險套炸彈」,一邊用阿拉伯語唱著聖歌。最後還錄下氣球炸彈做好後到戶外施放,飄向天空爆炸的畫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