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布魯克一出年曆,就成為各大報章雜誌的焦點。(網路圖。2015.10.29)

擁有34E傲人身材的英國「咪神」凱莉布魯克,打從2002年開始,每一年都會推出寫真年曆「犒賞」粉絲,而且每一次都在挑戰自己的性感底線,即使現在都35歲了,還是火辣的不得了,拍出的2016年曆,甚至還有全裸躺在床上的畫面呢。

還有2個月就到2016年了,每年這個時候,就是性感女星們兵家必爭之時,因為她們出的性感寫真年曆,經常是許多男人每年必搶的重要收藏,其中凱莉布魯克,更是收藏中的經典,其天使臉蛋配上魔鬼身材,已是男人心中的女神等級。

至於這回的最新2016年曆,裸露程度不輸以往,很多都是在野外拍攝,有一張她的半裸照,除了手撫裸胸之外,下半身的褲褲幾幾乎滑落,甚至看到點股溝,另一張則是穿著泳衣大玩「絕對激凸」誘惑,每張都令人血脈賁張。

更要命的是一張,凱莉用一條白布遮住重要部位的全裸照,叫人熊熊想掀開那條白布,猶如致命誘惑;而另一張她真胸若隱若現上陣,一件T恤開到肚臍部位,酥胸半露又腿開開的照片,更甚裸體模樣,難怪能輕易吸引到一眾粉絲搶購。


▲▼凱莉布魯克2016年曆,依舊性感非常。(網路圖。2015.10.29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