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周子瑜從小就有「美人溝」。(合成圖/擷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粉絲頁,2015.10.26)

正到我都融化了!是粉絲對韓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第一印象,不僅占領熱搜榜,童年清純模樣同時引發熱議,眼尖歌迷也發現她有「美人溝」。

16歲周子瑜正式在韓國出道,靠著強大台粉後援力量,在9名成員裡知名度遙遙領先,親友創立的臉書粉絲團短時間內衝破7萬人次。近期TWICE積極宣傳處女作,團員雖來自四面八方,但演出默契一流,不過子瑜偶爾會小凸槌,畫面常被擷圖分享。

 


▲女團TWICE正式出道。(圖/擷自TWICE IG,2015.10.26)


▲周子瑜是天然台灣正妹。(圖/擷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粉絲頁,2015.10.26)

現除了制服美照讓網友瘋狂之餘,她那如同林青霞的美人下巴也衝出話題度,即為俗稱的屁股下巴、ω形下巴、旺夫下巴。以面相學而論,擁有該下巴者在藝術領域有絕佳天分,看來子瑜如能繼續努力,前途勢必無可限量。

 


▲周子瑜被喻為是台灣之光。(圖/達志,2015.10.26)


▲周子瑜如同林青霞的美人下巴衝出話題度。(圖/擷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粉絲頁,2015.10.2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