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瀨遙好天真又好性感呀。(網路圖。2015.10.24)

日本女星綾瀨遙,最近不停宣傳新片《銀河街道》,該片由日本鬼才導演三谷幸喜執導,遙妹等演員全都要扮演外星人,而且故事背景是發生在2265年的宇宙。

一向鬼主意多多的三谷幸喜,為了宣傳該片,特地將一個70年代的電視節目《明星千一夜》重新包裝,由他親自上陣,以70年代的打扮做主持,並且訪問女主角遙妹,只見她原本一本正經受訪,卻因為三谷不停講笑話,讓擁有豐滿上圍的遙妹,多次彎腰大笑,製造出倒奶的驚喜效果,畫面相當震撼,也讓觀眾大讚養眼,收到不少宣傳效果。


▲▼真是好久不見的綾瀨遙爆乳呀。

 

其實,綾瀨遙這套低胸黑色禮服,在日前《銀河街道》東京試映會時就穿過,當天她鞠躬致意時,便令其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叫眾多媒體眼睛一亮。就不知如果想要票房更好,是不是該讓女神綾瀨遙,直接在電影裡頭倒奶會更優呢?

 


▲綾瀨遙(左一)在《銀河街道》扮外星人包緊緊,有點可惜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