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YSHA跳舞太過色情,被網友批是淫舞。(網路圖。2015.10.24)

韓國女團近年為求突圍引人注目,打歌服一個比一個布料少,至於舞步更要下足「功夫」,絕對性感火辣以吸引粉絲,但日前女團LAYSHA,卻因為演出太過色情像A片,遭到狠批圍剿。

今年5月才出道的LAYSHA,本月15日參加京福大學的祝祭擔任表演嘉賓,活動當天的影片最近在網上瘋傳,4名成員不僅衣著暴露性感非常,舞步更是大膽挑逗,令人聯想到性行為。

LAYSHA當天共選了Jessi的《Ssenunni》、JYP的《Who's your mama》及《I'm So Sexy》、Trouble Maker的《Trouble Maker》、以及泫雅《Roll Deep》來表演,4名成員身穿黑色背心打歌服,其中成員KOEUN的衣著簡直就像是內衣,造型火辣不說,不時扭腰又壓低身爆出乳房,更不時跪地扭臀,很難不想到性行為。


▲▼LAYSHA團員KOEU尤其火辣,舞蹈動作令人聯想到性行為。

 

 

表演結束前,她們又邀請台下觀眾上台,一名戴眼鏡的男生獲邀上台,坐在舞台中央的他,在LAYSHA跳《Trouble Maker》期間擔任「觀眾」,4名成員不時撫摸男學生,KOEUN更在他面前跪低後張開雙腿,坐在他的大腿上,其他成員還在男學生面前扭腰擺臀,整個舞蹈充滿意淫成分。

影片流出後,不少網友都大批LAYSHA的演出,簡直跟A片沒二樣,也覺得最近的女團水平每況愈下,另有人指這次事件,雖然讓LAYSHA成功受到關注,但卻不是能為組合帶來好處的那一種。

LAYSHA火辣表演影片如下層〜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