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起麥芷誼、郭奕芯、廖子妤,不介意光溜溜上《康熙》。(圖/絕色。2015.10.23)

講述香港少女友情故事的電影《同班同學》,獲選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競賽片,日前3位女主角麥芷誼、郭奕芯、廖子妤,獲邀出席紅毯,加上在片中客串的AV女星蒼井空,各自大方展現青春魅力並秀出姣好身材,4人一字排開的強大氣勢,造成現場不小轟動。

片中3個女主角,雖然是大銀幕新面孔,但勇敢挑戰全裸演出的大膽表現,不僅入圍東京國際電影節競賽片,也入圍今年金馬影展NETPAC單元競賽作品,更在瑞典、波蘭等國際影展,陸續入選競賽片,令人期待她們的表演。

 


▲左起麥芷誼、蒼井空、郭奕芯、廖子妤,一起走東京影展紅毯。

3人也在當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不停直呼好想來台灣,尤其希望能到《康熙來了》錄影,搭上康熙末班車,經紀人更在一旁極力推薦,甚至表示:「如果可以上康熙,全裸錄影也沒問題!」展現他們的企圖心。


▲▼三人不僅片中大膽裸露,連參加《康熙來了》也不害怕脫光光。

而首度以演員身分出國參與影展,也讓3人像小女孩般興奮,把握機會在第一天就抽空到原宿血拼,在街頭受訪時,還有許多日本女學生爭相合照,相當受歡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