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小甜甜布蘭妮美背、股溝大放送。(合成圖/擷自網路,2015.10.19)

揮別暴肥糗態,小甜甜布蘭妮上周重返賭城展開最新一季巡演,瘦身後的美態掀起陣陣高潮。但16日第2場演出遭遇窘境,衣服拉鍊爆開遲遲無法恢復,她硬ㄍ一ㄥ完成演出,敬業態度值得100個讚。

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14日展開「Piece Of Me」演唱會,造型尺度依舊火辣無極限,獻唱歌曲《3》時,薄紗透視裝疑因承受不住大動作,背後拉鍊整個炸開。第一時間她即發現異狀,急Cue舞者幫忙,然而因需兼顧舞蹈動作,35秒過去後仍拉不上來。


▲小甜甜布蘭妮重新展開「Piece Of Me」演唱會。(圖/擷自網路,2015.10.19)

面對走光慘況,布蘭妮動作明顯卡卡,途中舞者伺機而動,出手幫忙挽救6次無果,她的美背、股溝曝光,整段表演展現出專業的藝人態度,同時也充滿了笑果。


▲▼小甜甜布蘭妮拉鍊爆開,舞者挽救無果。(圖/擷自網路,2015.10.19)

 
 
 

小甜甜布蘭妮拉鍊炸開影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