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這回可過足脫光光的癮啦。(劇照。2015.10.17)

百變天后女神卡卡參演的影集《美國恐怖故事》,新一季日前首播,馬上吸人眼球,因為劇中她和男拍檔芬恩維洛克(Finn Wittrock),有連場全裸的血淋淋噴血床戲,叫人看到血脈賁張。

身穿火紅內衣半裸的卡卡,還和芬恩又大玩鴛鴦浴,在浴缸激戰,尺度相當大。不僅如此,卡卡還跟型男麥特波莫(Matt Bomer)有床戲,兩男更為她爭風吃醋,真要羨慕死一眾女粉絲囉。

 


▲▼卡卡在劇中大脫特脫,讓粉絲一次看夠。(劇照。2015.10.17)

 

在《美恐5》裡,卡卡飾演的伊麗莎伯爵夫人,是一位嗜血如命的吸血鬼,她同時也是Cortez酒店的擁有者,在她的管轄之下,這間酒店發生了一連串、詭異恐怖又神祕的事件。這都預視著,本季《美國恐怖故事》,將籠罩在卡卡的光環之下。

 

首集劇情講述,卡卡將道友男模芬恩變成殭屍之後,教對方如何誘人餌吸血,只見「獵物」被咬之後,噴得整床都是血,而卡卡和芬恩則在血泊中繼續纏綿,十分重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