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大陸一名20歲的女子竟然在履歷上標榜自己是「處女應屆畢業生」,還還提到「如果職位很好可以給老闆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份令人相當傻眼的履歷,一名20歲的女子竟然在履歷上標榜自己是「處女應屆畢業生」,還提到若是職位很好可以給老闆。

這份履歷來自大陸的同城網站,這名求職者名叫范萱萱,現年20歲,是一名成都大學的應屆畢業生,想應徵軟體工程師、大客戶經理、淘寶客服、健身教練以及文員等在四川成都的工作。

但最後卻寫下一段讓人出乎意料的自我介紹:「處,沒談過男朋友沒給男的碰過。如果職位很好可以給老闆。」

▲女子在履歷上標榜自己是「處女應屆畢業生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履歷上附的照片,可以看到女孩長相相當甜美,列出的學歷背景也很不錯,在校還曾獲得省區級一等獎。不過無法得知這樣的創意履歷是否為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