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人將AV成人片當作是健康教育課程的延伸,看到動作愛情片中的招式,都會想要師法一下。其中需要擁有絕佳體能條件的「火車便當」,雖然能讓女性獲得不 錯的性愛體驗,但高難度體位讓不少男性望之卻步。不過只要掌握到好絕竅,其實不需要太多力氣,便能夠輕鬆使出這一招。想學?讓有AV天王號稱「8000人 斬」、「千葉舒馬克」的知名男優清水健教你。

臉書粉絲團「Av男優協會」日前分享一支「教學影片」,影片中清水健在接受訪問時,現場示範 如何才能省力的使出「火車便當」。清水健說,大家會覺得火車便當是AV才會用的體位,其實它可是最能深入的好體位。女方的重量都能直接壓到老二上,所以火 車便當是能插最深的。他還分享自己曾經與許多名門大學生交手的經驗,說在他的經驗裡,學歷越高的女人越喜歡這招,甚至爽到哭的也是有。 

清水健認為,很多人認為要玩這招力氣一定要夠大,但一個好的火車便當根本不必出力。失敗的火車便當,女生的身體重心是往另外一側偏,這樣沒兩下就手痠腰痛了。而好的火車便當,應該讓脖子靠在一起,然後輕鬆的擺動身體。如此一來,就能順利的使出火車便當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