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美國一名女子突發奇想,設計出一款名為「Dildo Selfie Stick」的混搭產品,將自拍神器與自慰棒結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,走到哪都要來張自拍,也使得自拍棒成了時下最夯的拍照必備小物。但你可曾想過自拍棒還可與怎樣的產品做結合嗎?

美國一名女子就突發奇想,設計出一款名為「Dildo Selfie Stick」的混搭產品,將自拍神器與自慰棒結合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個自拍棒的一端一樣是可以固定手機,伸長拍攝,但另一端則是自慰棒。這款自拍棒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讓你可以一邊自慰,一邊拍下自己在高潮時的表情。

不過該女子並沒有提到此產品可以在何處購買以及價錢為何,但有網友看完後表示:「這真是今年最棒的發明了」,不過也有人吐槽這是一個多餘的冗產品,認為原有的自拍棒就可以完成一樣的事。

↓Dildo Selfie Stick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.com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