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雞排妹不在意吳宗憲說的話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影,2015.10.07)

雞排妹(鄭家純)今出席微網劇零壹偵探社慶功記者會,再現性感八字奶,她說最近為了練習「專注力」,陸續參加手工藝課程,如陶藝、插花、皮件等。對於早前被吳宗憲狠酸一事,她自嘲的確是「不成材」,所以不會感到受傷或生氣,言行已不似從前嗆辣。

吳宗憲擔任金鐘獎引言人,說現在演藝圈什麼阿貓阿狗都能上節目,爆紅名人過多,直接點名雞排妹、豆花妹、Hold住姊。豆花妹還一度因此PO文訴苦,雞排妹則真的覺得無所謂,她說:「就欣然接受啊,那也是事實不是嗎?我過去2、3年一直很抗拒這份工作,就愛做不做,也不太管人家的死活,第3年開始才會去珍惜這些幸運。」


▲鄭家純說最近迷上DIY,也在學習唱歌。

說話不再犀利,她透露是被廠商、粉絲們的「不放棄」所感動,「很多人覺得我被改變或開始怕事了,其實我只是變得比較『體貼』。」談及未來工作?雞排妹說將與日本制服店合作,拍攝「學生妹」主題的2016年曆,將換穿7、8套LOOK,另外每星期也固定上2次唱歌課程,為接下來的新作品做足準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