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美國德州一名僅10歲的女童艾拉(Ella Hawk),連射3箭就捕獲一隻重達363公斤的巨鱷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美國德州一名僅10歲的女童,小小年紀就是名狩獵高手,連射3箭就將一隻重363公斤的巨鱷捕獲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0歲的艾拉(Ella Hawk)跟著父母已有多年的狩獵經驗,還曾在去年獲頒世界最佳女獵手的獎杯遊戲紀錄(Trophy Game Records)獎項。

艾拉上個月和狩獵老師萊恩(Ryan Longer)一同到瓜達盧佩河(Guadalupe River)狩獵時,他們一發現獵物,萊恩就用餌引誘巨鱷上岸,再讓艾拉用手上的弓箭射向巨鱷,結果不只連發3箭都命中,其中一隻箭更射中巨鱷的眼球。這隻巨鱷重800磅(約363公斤)、長4公尺。

艾拉平時的課外活動就是學習狩獵,因此她在面對巨鱷時「一點也不緊張」,萊恩也大讚她「就好像羅賓漢一樣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