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指原莉乃自爆毛多。(資料照/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)

日本女團HKT48的人氣成員指原莉乃,言行尺度越來越開放,早前為了拍周刊封面,換穿清涼比基尼,傲秀圓乳與美尻,近日受邀上節目,談及女性身體的「煩惱」,她竟然自爆「私密處」毛髮旺盛,讓在場來賓、主持人瞬間傻眼!

女偶像多半會避談敏感話題,在粉絲面前維持完美形象,不過指原莉乃就愛作怪,直接在鏡頭前說自己毛髮過多,是隊員中最誇張的一位,曾遭大家譏笑是「黑森林」。她坦承因覺得自卑,找了機會一口氣全除掉,現會固定拔毛,將「疼痛」感當作一種享受,長期維持著「光溜溜」狀態,此段發言曝光後,網友們皆認為她說話不經大腦。


▲指原莉乃(左上)錄影瘋狂自爆身體祕密。(資料照/翻攝自東網,2015.10.06)


▲指原莉乃說自己曾遭隊員譏笑是「黑森林」。(資料照/翻攝自指原莉乃粉絲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