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 波多野(右)逆襲「人類最強Body」沖田杏梨(左)的巨乳。(合成圖/翻攝自波多野臉書、沖田杏梨官網)

有「暗黑林志玲」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,最近推出全新AV《世界的波多野結衣》,並應邀前往菲律賓出席活動,儼然甩開台灣的公益悠遊卡爭議,朝向征服世界之路邁進。

波多野結衣與沖田杏梨、大槻響等AV女優一同前往菲律賓,大槻響和波多野突發奇想,利用鏡頭演起「生小孩」的分娩姿勢,隨後又頭頂逆襲「人類最強Body」沖田杏梨的巨乳,畫面美到令人噴血。

 


▲波多野結衣(左)跟大槻響利用鏡頭假裝分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然而波多野結衣不只外表姣好,內在更是美麗,當她結束菲律賓3日行返回日本後,即刻捐款給菲律賓貧童,讓粉絲們大讚女神「人美心更美」,愛心爆棚!


▲波多野結衣(右)跟大槻響(左)頭頂「人類最強Body」沖田杏梨(中)的巨乳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