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主播宋燕旻播報專業,私底下則極為搞怪無厘頭,展現「反差萌」。(圖/華視,2015.10.04)

宋燕旻從事新聞工作6年,憑著滿腔熱血,一路打拚踏上主播台,專業模樣深受觀眾、電視台長官喜愛,私底下的她則極為無厘頭,常不顧形象扮醜,她自爆近來健身太過頭,導致「恥骨」疼痛,大剌剌再現「反差萌」,網友們也眼尖發現她豐滿的上圍,認定她是最「胸」主播之一,人氣看漲!

專訪過劉德華、梁朝偉、張學友等大明星,宋燕旻實力備受肯定,近來受拔擢兼任公關中心副主任一職,播報完晨間新聞就繼續忙著做公關宣傳。被工作追著跑,她私底下也學會另類減壓方式,賣力搞笑,曾戴大頭佛頭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、亂P圖、扮鬼臉,還秀過絲襪套頭照。


▲宋燕旻近來運動過度,誤傷恥骨。

對於身材保養也很有一套,有空檔就忙著操練,傳她近日因太勤奮,大腿開合運動訓練過猛,導致恥骨意外疼痛,播報時只能強裝鎮定。有臉蛋有身材,難免會引來變態覬覦,她說早前有次騎機車外出,就被泰勞給盯上且言語騷擾,當下立刻以流利的泰語嚇阻對方,危機處理功力也強大。


▲宋燕旻擁有E奶,受封最「胸」主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