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楊凱琳(右)、艾怡良露出小蠻腰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影,2015.10.02)

挾帶超高人氣,酷似林依晨的Rosie楊凱琳接下不少廣告,2日為處女作造勢,問起身邊有無「大仁哥」作伴?她笑說:「人生地不熟,所以沒交過台灣男友!」心中男神是小賈斯汀,縱使對方頻傳腥聞、負評連連,她也不介意。

楊凱琳為圓星夢從美國來台Long Stay兩年多,還得暫時休學衝刺工作,獨自生活會不會想家人?她說:「媽媽從小培養我要獨立,還說『女人要靠自己!』所以只有遇到挫折才特別想,大部分時間還好。」她為新專輯【一直微笑】擔任唱片行一日店長,跨刀寫歌的師姐艾怡良前來站台。

 


▲楊凱琳露出小蠻腰宣傳。

兩人不約而同選擇中空造型,當看到艾怡良的冰塊腹肌,她羨慕說:「我想跟師姐一樣。」艾怡良誇她:「Rosie唱歌很好聽!而且她唱我的《怎麼還不愛》這首作品,唱得比demo還好聽。」目前楊凱琳小姑獨處,過去多交老外男友,現發現台灣男生很溫柔、貼心,所以不排斥交台灣男友。


▲楊凱琳(右)獲師姐艾怡良力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