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「一白遮三醜」,不過女人有3個私密處,包括陰唇、乳頭、大腿內側卻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黑,如果黑了該怎麼辦?

根據中國《環球網》報導,陰唇變黑的原因包括遺傳、性生活過於頻繁與正常的色素沉澱。由於性生活時陰唇反覆摩擦刺激,導致局部色素沉著增加,其色澤隨時間遷移而日漸加深,且性刺激荷爾蒙的黑色素也會讓陰唇變成黑暈色。想要避免陰唇顏色變黑,建議少穿丁字褲、緊身褲、盡量穿棉質內褲、常換內褲、內褲用溫熱的水洗,洗完澡後輕輕擦乾陰部。平時則可多喝優酪乳、小紅莓汁。

報導指出,乳頭變黑的原因則可能是因為曬到太陽、穿粗糙的內衣、過度刺激、以及懷孕。由於穿沒防曬效果的比基尼或小可愛不防曬,以及過度性生活、寶寶吸母乳、以及用海綿刷摩擦,內衣材質粗糙,不斷摩擦乳暈,都會造成黑色素沉澱。如果想改善,建議用化妝棉沾取保濕化妝水敷10至20秒,將角質輕輕擦走,再輕輕擦拭乳暈雙,或一周至少使用2次胸膜,等吸收後再穿內衣。

至於大腿內側皮膚會變黑,報導中強調這也是正常現象,和性器官一樣受到荷爾蒙影響,有可能平常內褲穿太緊壓迫血管流通,血液不循環造成黑色素下沉,因此建議該改穿較寬鬆的內褲,舒緩大腿內側肌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