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周曉涵說大解放入鏡是想留住最美麗的自己。(圖/FHM提供,2015.09.30)

周曉涵近來代言內衣,大方一「脫」秀出渾圓雙乳,讓粉絲們鼻血噴不完,應邀拍攝男性雜誌,竟再度突破尺度,加碼秀出多種撩人POSE,她笑說自己是完全「想開」了,打算在最美麗的歲數留下紀念,而在新戲中演壞女人,也讓她找到不一樣的「快感」。

對於展現「女人味」有一套,周曉涵分析:「30歲前都是少女,比較不容易詮譯性感的感覺,多半是可愛、甜甜的,30到35歲,我覺得是最好的階段。」最新美照中,只見她以雙手擠乳,甚至半裸入鏡,問及內心是否曾有掙扎,她坦承「露股溝」是一大挑戰,「我真的從來沒有拍過這樣的照片,關於胸部我做過很多,但是屁股這件事就.....滿猛的。」


▲周曉涵說大解放入鏡是想留住最美麗的自己。


▲周曉涵擺出招牌性感POSE。

在《料理高校生》中不斷破壞男女主角的感情,她不怕挨觀眾罵,反倒沉迷其中,「我發覺演壞人還滿有快感的!平常生活中的我是人太好,很少有機會展現壞的一面。」若再投胎轉當男人,周曉涵笑說最想做的一件事,就是在路上尿尿,或是耍酷擺跩樣,等辣妹們自己貼上前,釋放內心狂野。

 


▲周曉涵獻出「股溝」處女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